汐妍

怎奈松风明月三千里,天不许归期

一个沙雕脑洞

前几天跟我闺蜜一起重温扭转星辰的舵轮,我们开了弹幕,我看到弹幕里有人刷光影,就问我闺蜜为什么叫这个名字,她给我解释说就是他们异能里取字组了cp,然后我就在想舜远如果也这么组的话该怎么叫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幻术……光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如叫……幻光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幻光啊emmmmm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像是尽远他们那求婚的花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mmmmmm╮( ̄▽ ̄)╭
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